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专题会
2017-10-09 17:37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召开科技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马宏伟副校长主持。党、校办、宣传部、研究生院、科技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科技工作的院长(主任)及参展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科技处副处长孙颜红对“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参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马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双展”是陕西“追赶超越”背景下高等教育领域的重大举措,是展现学校科学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契机,针对做好参展工作马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责任落实,三是要精心组织,四是要力求成功。

会议还对《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西安科技大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单位奖励办法(试行)》和《西安科技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了意见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