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冯青主持的项目获批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
2017-09-26 09:02 科技处 

近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艺术学院冯青副教授主持的《两宋时期海上丝绸之路美术交流史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青年项目立项(项目批准号17CF199),批准经费20万元。

根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发布数据,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在完成受理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经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共获批立项249个项目。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167项、青年项目52项、西部项目22项。陕西省共有9个项目入围,包括1个重点项目 、6个一般项目和2个青年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