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学校新学期科技工作专题会召开
2017-09-12 17:38  

 

912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科技工作。会议由马宏伟副校长主持,科技处、各学院(部)分管科技工作的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来兴平介绍了2017年科技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半年科技工作要点,安排近期重点工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科技处副处长孙颜红介绍了研究院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设想,对做好“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科技处副处长戴开文介绍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科技成果汇编、专利挂牌交易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做好下半年科技工作和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马宏伟强调2017年下半年科技工作要继续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发挥优势,服务需求,强化内涵,增量提质”24字方针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科技团队建设,凝聚新活力;二是加强科技平台建设,构筑新高地;三是加强科技项目申报,注入新动能;四是加强科技成果申报,彰显新形象;五是加强科技奖励激励,共建新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