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部煤炭科技创新创业雁塔联盟运行方案讨论会召开
2017-07-26 17:35  

7月22日上午,“西部煤炭科技创新创业雁塔联盟”运行方案讨论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马宏伟副校长主持,科技处科级以上人员、管理学院邹绍辉教授及其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邹绍辉团队对煤炭科技创新创业雁塔联盟运行方案制定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联盟的运行方案、组织架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马宏伟副校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雁塔联盟”的成立符合当今科技发展的趋势,联盟成员的合作要以平台建设为基础,以项目合作为纽带,围绕“创新、合作、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将联盟打造成为西部煤炭科技创新创业的重镇,成为西部煤炭科技产业的“硅谷”。联盟运行方案的制定要目标明确、务实可行、敢于创新,并从总体布局、目标定位、组织架构、发展理念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联盟的发展思路,为联盟的发展运行提出了设想,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