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与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18 10:25 科技处 

7月17日,西安科技大学与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敏佳,副总经理杨堂勇、龚德明;我校副校长马宏伟,研究生院、科技处、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控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和“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何敏佳介绍了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经营状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发挥校企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各方面的合作,借助学校的人才、科技优势,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实现校企共同发展、互惠共赢。马宏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他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开展应用研究和技术攻关,努力构筑联合科技攻关平台,建立多元化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不断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新进展和新成果。

会上,双方就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马宏伟一行实地参观了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