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陕西省煤监局对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2017-05-27 17:47  

 

2017526日,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高兴宏、科技装备处副调研员武小兵,来我校对安监总局已立项的42017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高兴宏一行参观了西部矿井煤与瓦斯安全共采实验室、矿山应急救援通信实验室和火灾特征信息检测与预警技术实验室,并在科技处重大项目推进办公室听取了项目汇报,同项目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小兵介绍了考察目的,对项目完成质量和组织管理提出了要求。高兴宏对4个项目的研究基础和前期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强调项目研究要紧贴实践。高兴宏介绍了我省煤炭安全生产面临的问题和技术需求,建议我校在冲击地压领域开展深入研究,为我省煤矿企业进行此类灾害防治提供技术支撑。他表示,省煤监局将积极支持我校专家、成果的宣传和推荐,希望学校为煤炭安全生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戴开文参加了现场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