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7个项目获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
2017-05-03 14:55  

 

428日上午,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陕西宾馆召开。副校长马宏伟出席奖励大会,项获奖成果完成人参加了大会。我校7项成果获奖,黄庆享教授主持的《浅埋煤层开采岩层控制理论及其应用》获得一等奖,邓军教授主持的《西部侏罗纪煤自燃隐患识别及预测技术》、来兴平教授主持的《急倾斜特厚煤层群综放开采围岩动力灾害控制基础研究》、林海飞教授主持的《采动破断覆岩中瓦斯储运规律及人工导流抽采技术研究》获得二等奖,王红胜教授主持的《近距离煤层群协同开采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获得三等奖,任建喜教授参与的《轨道交通预应力混凝土预制梁施工及验收标准》、文虎教授参与的《矿山垂直钻井救生救援关键技术与装备》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共奖励项目255项,其中一等奖39项,二等奖107项,三等奖109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