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4个项目获批安监总局2017年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立项
2017-04-20 16:09  

近日,国家安监总局发布2017年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通知,我校4个项目获批立项。

此次我校共有7个项目申报,经陕西省煤监局初审并推荐,国家安监总局评审,李树刚教授主持的《深部矿井开采诱发动力灾害基础理论及监测预警方法研究》、文虎教授主持的《煤矿灾变环境应急通信及遇险人员精确定位技术研究》、郑学召副教授主持的《矿山救援钻孔多源生命信息融合方法关键技术研究》和王伟峰讲师主持的《矿山“人--环”信息感知增强现实理论与方法研究》4个项目获批立项。

据悉,2017年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共259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