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杨更社校长参加中国矿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大会
2017-03-28 15:07  

 

326日,中国矿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西安科技大学是联盟理事单位之一。杨更社校长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参加了成立大会。

中国矿业知识产权联盟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成立的,涵盖了我国矿业科技界的骨干单位,主要任务是在联盟成员之间搭建知识产权公共信息平台,形成矿业领域知识产权流动与运营渠道,提升矿业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矿业领域在关键领域实现技术突破,为联盟成员知识产权战略运用以及海外知识产权布局等相关事宜提供信息分析服务与知识产权预警分析。团结国内矿业领域科研机构与企业,减少国内矿业领域知识产权纠纷,推动创新成果的有效转化,促进成员单位建立完整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逐步营造矿业领域尊重知识产权的良性秩序。从而将矿业领域的创新成果真正保护好运营好,为我国从“矿业大国”迈向“矿业强国”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