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师生出席“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03-14 16:14 申艳军 

 

2017311日,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校长杨更社出席并主持会议,建工学院、能源学院常务理事、理事、研究生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完成了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事务总结、第七届理事会改选工作。我校入选第七届理事会挂靠单位,杨更社教授当选学会副理事长,来兴平教授、柴敬教授、戴俊教授、任建喜教授当选学会常务理事,申艳军副教授当选学会副秘书长。此次我校共18人当选本届理事,创历届之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