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学校新学期科技工作专题会召开
2017-03-08 09:12  

   37下午,我校新学期科技工作专题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马宏伟副校长主持,科技处、各学院(部)分管科技工作的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来兴平介绍了学校2017年科技工作要点,对本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和各学院(部)科研目标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说明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红介绍了2017研究院主要工作计划。  

马宏伟副校长对2017年陕西省科技厅的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对学校科技工作如何围绕“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发挥优势,服务需求,强化内涵,增量提质”开展工作进行了说明,学校2017年度科技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2017年科技工作任务;二是要任务明确,明确各项指标体系;三是要责任到人,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四是要强力推进,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