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2016-11-11 11:29 管理员 

11月9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马宏伟出席并讲话,科技处、部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  

 

科技处处长来兴平主持大会,对学校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获批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能源学院院长伍永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分别以通讯评审专家、网络评审专家的身份,从评议的角度对评审相关工作进行解释说明;青年教师代表王亮介绍了申报经验。

 

马宏伟在讲话中从强国、强省、强校及个人发展四个层面阐述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必要性。他强调,教师个人要把握机遇积极申报,所在团队要认真把关,学院要精心组织,相关部门要周到服务,切实做好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