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陕西省科技厅来我校考察2017年度科技计划重点项目
2016-11-10 15:38  

 

119日,陕西省科技厅科技产业发展处白崇军处长一行4人来我校对2017年省科技计划项目进行考察。副校长马宏伟主持考察汇报会,科技处、项目负责人、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了汇报会。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科技厅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我校李树刚教授团队申报的“地铁隧道-站厅火灾烟气流动耦合分析与安全疏散应急技术研究”、 文虎教授团队申报的“重特大火灾事故现场信息动态感知与辅助救援系统研发”重点项目,杨志远教授团队申报的“侏罗纪低变质煤超分子结构及其催化转化制高品质燃料和化学品新技术研究”重点产业创新链项目等3个项目进入立项考察。

白处长说明了现场考察的主要目的和程序,3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关键技术、创新性、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产业化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考察小组参观了3个项目相关实验室,对项目前期成果、科研试验条件进行了现场考察。

我校共申报2017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4项,重点产业创新链项目1项。此次考察的3个项目通过了前期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创造了历年重点项目的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