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来校调研交流
2016-11-04 15:13  

112日上午,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调研。校长杨更社,副校长马宏伟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与巨拴科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马宏伟主持,党校办、科技处、产业公司、能源学院、机械学院、电控学院、通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科技处处长来兴平介绍了学校在知识产权保护及开发利用方面的相关政策、学校科技工作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科技创新活力等方面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杨更社在致辞中对巨拴科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科研工作、特色优势等情况,总结回顾了我校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服务陕西创新型省份建设做出更大的成绩。

   巨拴科充分肯定了我校对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的工作情况,希望学校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积极推进“贯标”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他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继续为学校提供优质的服务,支持学校知识产权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