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申报2017年度的服务地方专项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2016-10-25 17:13 管理员 

2016年10月25日,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带领考察小组来到我校机械传动实验室,对机械学院教师寇发荣所申报的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服务地方专项项目“汽车馈能式磁流变半主动悬架系统的研发”进行现场考察。我校科技处处长来兴平、副处长戴开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活动。

寇发荣作为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项目前期已有的工作基础,汇报了对开展研究工作的具体思路,也预测了项目产业化后的市场前景和社会效益。

甘处长对项目目前的情况表示满意,并鼓励负责人及其课题组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将已有的工作坚持做下去,实现负责人提出的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