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获煤炭行业多项荣誉
2016-09-02 09:29  

   在近期结束的中国煤炭学会第十届全国煤炭工业生产一线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技论文和第八届陕西煤炭工业先进科技成果和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评选中,我校王伟峰获得“第十届全国煤炭工业生产一线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张杰、肖鹏获得“第八届陕西煤炭工业科技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另外,有两篇文章获评第十届全国煤炭工业生产一线青年技术创新优秀论文,我校参与的多篇文章第八届陕西煤炭工业先进科技成果。 

另我校机械学院曹现刚荣获2016年度煤炭工业两化融合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