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3个项目获批陕西省高等教育管理重大问题研究课题立项
2016-08-30 16:48 科技处 

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和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发起的“陕西省高等教育管理重大问题研究课题”评审立项情况公布。全省高等学校共提交199项课题,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批准立项61项,其中重大课题10项、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31项。

我校党委宣传部和科技处联合开展课题组织申报受理工作。我校共获批立项3个项目,其中,重大课题2(韩江水教授主持的《陕西高校特色发展对策研究》和樊建武教授主持的《陕西高校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对策研究》)重点课题1(周斌教授主持的民族认同视域下陕西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对策研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