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智慧矿山创客空间孵化基地”获批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
2016-08-29 11:10 科技处 

为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优化我省初创企业整体孵化环境,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决定对“中科创星&万科众创社区”等26家众创空间授予“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牌子。我校智慧矿山创客空间孵化基地”获准入围授牌名单。

省科技厅同时强调,要加强对众创空间建设的指导和支持,积极构建和完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经授牌的“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要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积极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便利化、开放式、低成本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通过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以专业化服务推动创业者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业态。省科技厅将以后补助、奖励等方式,对授牌的“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进行支持,努力营造全省创新创业良好环境。

 

 

附件【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第二批名单 .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