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专题会
2016-07-16 08:07 科技处 

711日,我校科技工作专题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马宏伟副校长主持,科技处、各学院(部)主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来兴平总结了本学期的科技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科技工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科技处副处长孙颜红通报了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各学院(部)主管科研工作负责人汇报交流了科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马宏伟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指出2016年上半年我校科技工作有序推进,表现在八个方面;一是科技目标不断提升;二是创新团队不断壮大;三是创新人才不断涌现;四是研发平台不断强化;五是纵向科研持续增长;六是横向合作持续深化;七是科研获奖持续增长;八是激励机制持续创新。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个方面意见:一是加强平台建设,争取省部重点实验室或研究中心;二是加强校企合作,争取深度交流;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争取做大做强;四是加强基础研究,争取做早做实;五是加强成果建设,争取横向联合;六是加强科研管理,争取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