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2016年度获批38项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2016-05-25 08:44 郑罡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陕西省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获批38项,其中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24项,科技攻关类项目8项,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项,协同创新计划项目2项,国际合作交流计划项目及青年科技新星项目各1项,获批资助经费总额达195万元。

陕西省科技计划各类项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落实陕西省“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加强创新型陕西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