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2人入选2016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2016-05-25 08:41 郑罡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校2名教师入选此计划,其中机械学院张旭辉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化工学院赵顺省入选青年科技新星。

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我省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国科发政〔2011〕538号)、《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所制定,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扶持和造就一批高水平优秀创业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重点科技创新团队,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陕西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2016年度,全省共确定60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100名青年科技新星入选2016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