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召开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座谈会
2016-05-16 11:37 科技处  科技处

 

2016513日下午,马宏伟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座谈会,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宏伟首先介绍了我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整体情况,指出今年是学校综合改革年,又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改革是学习-思考-观念转变的过程,是系统工程,大家要多交流多沟通,设计好、宣传好、使用好改革政策,以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确保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学科办、科技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综合改革相关工作。各学院负责人围绕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技工作,就完善考核制度、激励约束机制及人才引进退出机制建设、深化校院二级管理、科学统筹规划学校资源和加强各部门之间协调沟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