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十一篇学术论文获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安全高校煤矿建设与开采技术”的表彰
2010-12-09 00:00  
     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征集的“安全高校煤矿建设与开采技术”学术论文经评委会评定,评选出69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15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33篇。我校共有11篇论文获得表彰,其中石平五、黄庆享、余学义教授等撰写的4篇论文获一等奖,王英、邵小平、黄庆享撰写的6篇论文获2等奖,黄庆享参与撰写的1篇论文获3等奖。
    本次获奖论文将入选“安全高校煤矿建设与开采技术”论文集出版,并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社编入《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