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承担的三项陕西省“13115”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2010-11-18 00:00  
      由我校主持完成的三项陕西省“13115”重大科技专项项目于11月18日通过了陕西省科技厅组织的验收。科技处处长侯恩科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相关情况。
      验收委员会主任由陕西省科技厅高新处杨鹏林处长担任,副主任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任克龙副总和西北工业大学田长生教授担任,委员由来自省内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邓军教授关于“煤层自燃火灾新型胶体防灭火材料及设备”项目、苏燹老师关于“矿井安全监控设备及系统”项目、王晓刚教授关于“β-SIC微分和晶须新材料及其生产技术”项目所做的工作报告,查阅审核档案资料,质疑答辩、综合评议后,认为三个项目均圆满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达到了各项考核指标,资料翔实、数据可靠,经费管理和使用规范、合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