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4项成果获2011年度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
2011-05-09 00:00  
 
    2011年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励项目评选工作结束,进入征求异议期。
    本次工作经专家评审、奖励委员会审定,共评出拟授奖项目111项,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15项。我校周安宁教授主持完成的《煤的光氧化与生物转化耦合作用机理及其应用研究》、贺拥军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Pickering乳液合成功能纳米材料的基础研究》、余学义教授主持完成的《厚松散层浅埋煤层条件下保水开采基础研究》、李宏霞教授主持完成的《煤矿安全投资溢出规律与基于实物期权的安全投资决策量化模型研究》共4项成果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